進入到一間新學校的時候大家對於學校的活動們應該都是很期待的吧~

我也不例外!

加上又是在國外的學校 感覺跟台灣一定很不一樣

這篇要來介紹ICHM的各種活動

 

ICHM的新生週是一整週

會有各種活動 各種演講 各種課程內容介紹等等的

不過聽說今年的新生入學已經改成一兩天而已 不再是一週了!

 

來ICHM的人要注意!!!

要記得帶自己的一套正式套裝

雖然學校有制服 但是拿到制服之前都是穿自己帶去的套裝

盡量是以襯衫+黑褲或窄裙為主哦~

 

新生週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量制服~

每個人會有一個專屬的時間去套量制服

除了一般的尺寸之外學校還會幫你修改長度之類的

但是制服等超久!我記得我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

來看看拿到制服的樣子~

會是這麼一~大~包~ 還有外加一個提袋

裡面有襯衫*5、褲子*1、裙子*1、毛衣*1、背心*1、西裝外套*1、廚師服*1、廚師褲*1、廚師帽*1、圍裙*1

這袋超級重 從辦公室扛回宿舍真的累爆!

買一件制服都會這樣包的好好的

每一件衣服上面都還會有吊牌寫著自己的名字

我覺得超~讚~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

這是制服的實穿 有褲子也有裙子

女生的鞋子就是要黑色包鞋 有跟沒跟都可以

男生就是皮鞋就可以了~

還有廚師服的實穿

要記得買一雙皮鞋或廚師鞋 在廚房裡面要穿的

(男生可以直接穿平常上課的皮鞋)

我是到這邊的kmart買的 一雙才15澳幣很便宜哈哈哈

 

忘記說~

開學第一週會拿到自己的名牌

每天都要別著名牌上課唷!

長醬~~~

 

接下來進入到課外活動的部分~

Cocktail Party

這是在新生週的大概第三天下午的一個活動

有各種酒(澳洲人超愛喝酒 超!愛!) 果汁 點心可以吃喝

全年級的學生都會出現在這邊 可以跟他們聊聊天

還會有老師 校長 來跟你們聊天~

但是我個人蠻不喜歡這種場合的 會有點不知道要幹嘛哈哈

(台灣的人們就是會自然而然聚集在一起哈哈哈)

 

Adventure Day

這是在開學第一週最後一天的活動

老師會帶所有的新生跟舊生一起到Adelaide Hills上進行各種闖關的活動

有點類似學校社團的一些大地遊戲

學校主要是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讓大家在上課以前就變熟

我覺得這個或動蠻好玩的 也真的可以提前認識很多人

比起cocktail party 漫無目的的 我更喜歡這個活動!

 

接下來

非常重要的!

Course Commencement Ceremony (CCC)

這是ICHM非常重要的活動

算是一個開學典禮的活動 在開學第二周的星期五晚上

學校會安排巴士把大家一起帶過去  在Adelaide的Convention Centre舉辦

大家一定要記得準備一套正式的洋裝哦!

這個活動還會順便頒發優秀學生獎

結束之後就是喝酒聊天network network network (Derek名言)

Derek是學校的一位老師等到你們去就會認識他囉~

整個CCC結束之後 學長姐會帶著學弟妹到夜店玩

可以選擇跟校車一起回學校 也可以選擇學長姐一起去玩

 

Do it in a DRESS

這個活動我去年沒有參加

這是學校的學生組織(SRC)舉辦的

ICHM每年都會募集款項捐給慈善機構

這個慈善機構主要是募集資金讓更多女孩可以上學

在這天大家會穿著school dress 一起到 Hahndorf德國村那邊跟路人募款

去年總共募集到了$3401澳幣 足夠讓11為女孩上學了!

今年回學校的時候會想參加這個活動~

 

Cruise Party

這個是SRC舉辦的活動

是一個在船上舉辦的party

這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參加的

我記得去年一個人是$32澳幣

我從來沒有在船上辦過party當然要去看看

大家在船上吃東西喝酒(對又是喝酒) 然後跳舞~很好玩

 

Christmas Party

因為學期結束的時間是在聖誕節之前

所以學校提早舉辦了聖誕派對~

我記得時間是在11月底的時候

學生餐廳會佈置得很聖誕節~

餐廳會準備烤雞 牛肉 聖誕甜點很多很多

下面是可愛又好吃的聖誕餅乾~

然後最特別的地方是 由學校的老師們替你們服務!

倒酒(對酒又出現了)倒水收盤子等等的都是老師們的工作

 

客製化校服

因為沒有科系所言所以應該算校服吧~

我們記得這次有帽T、polo衫、棒球外套

本來想買帽T但是配色真的太醜了哈哈哈

只買了棒球外套~是AUD 60

後面可以放自己的名字喲!!!超可愛~

 

我覺得ICHM都很認真在舉辦跟規劃各項活動

有來這邊念書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