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tember 2016 -

不吃會後悔的雪梨美食們!

而且雪梨竟然也有夜市可以逛!

 

『 吃美食 』這件事絕對是每趟旅程必要的行程

下面這幾家是我在雪梨吃過想再吃的美食~

 

第一家:678 Korean BBQ 姜虎東烤肉

這家烤肉我到雪梨玩兩次 兩次都有來吃

真的超級推薦(之前在韓國吃就已經念念不忘了哈哈)

吃韓式烤肉的時候 點有醃過的肉 有醬的肉 絕對不會錯!

每一桌都會附小菜跟一碗蒸蛋

我們除了肉之外還有點大醬湯還有冷麵

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 而且吃得超級飽~

 

第二家:Tenko Mori 日式拉麵

這家店隱藏在一個美食街裡面

也不算是美食街  就是整條都是小店的一棟大樓裡面

他算是自助式的店

到櫃台點餐之後 再自己端到位子上

櫃檯還有一些炸物跟飲料可以選購

我一開始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因為我不太愛吃湯麵 而且我很怕拉麵的湯很膩

但是!!!這碗拉麵完全驚艷到我

下面就是拉麵本人~~~

麵的Q度完全剛剛好

湯頭超級好喝 夠鹹 也完全不會膩

份量不會太大 女生吃剛剛好的那種份量

 吃完也不會太撐~~~(還可以吃甜點哈哈哈)

 

第三家:泰式料理chat thai

 

這家泰式料理每次都在排隊!

門口永遠都是滿滿排隊的人

他是點菜的那種泰式料理

菜單真的超級難看得懂

我記得名稱都是泰文 只有內容物有英文

飯是吃到飽的 就是付一次錢可以一直吃(用人數計算)

這好像是涼拌的青木瓜絲之類的東西

泰式料理一定要吃的打拋豬!

但是他這家是打拋雞哈哈

很夠味!超下飯!

松阪豬也是很讚~

夠鹹~我吃很鹹哈哈哈

泰式料理必點的泰式酸辣湯!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酸

但是這個很可以~

不會太酸  味道也超夠

這家整體來說就是推推

不過我記得不便宜 但是食物很讚

想吃的人記得別太晚去 不然要等蠻久的~

 

來雪梨之前就發現這邊竟然也有夜市可以逛

當然要來逛看看在澳洲的夜市是如何!

這個夜市在雪梨的中國城 每個禮拜五晚上才有哦~

各式各樣的各國食物都有

中式 日式 韓式 泰式...很多~

 

章魚燒看起來超級好吃

我記得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也可以綜合

賣烤肉串的攤位

這家超多人在排隊 要等一陣子

我們點的是羊肉串

有一點辣辣的 很好吃~

接下來這攤我看到快感動哭了

主角不是紅豆餅哦!

是麻糬!!!!!

我到澳洲之後一直心繫著我最愛的麻糬

份量超多哈哈哈

超好吃~~~

花生粉很夠甜(我超愛)

但是吃到後面感覺有點出水變得有點水水的

 

有到雪梨玩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這三家餐廳

還有逛逛夜市懷念一下台灣

雖然不像台灣的夜市那麼多東西但也很不錯

 

 

678 Korean BBQ 姜虎東烤肉

地址:1/391 Pitt Street, Haymarket NSW 2000

營業時間:11am - 0am

 

Tenko Mori 日本拉麵

地址:16/501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營業時間:11:30am - 22pm

 

chat thai 

地址:20 Campbell Street, Haymarket NSW 2000

營業時間:10am - 2am

 

唐人街夜市

地址:Sydney Chinatown

營業時間:每週五晚上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