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17 --- June 29 2017)

今天要來介紹我今年實習六個月的飯店

 

Jupiters 是一間澳洲的賭場飯店

今年三月的時候改名成 The Star Gold Coast 

(跟雪梨的The Star &布里斯本的Treasury是同個集團)

/

The Star 有592間房間

他在黃金海岸最大的mall (Pacific Fair) 旁邊

(Pacific Fair 超大超好逛哈哈哈)

飯店裡面有八間餐廳 (中式、西式、日式、義式、buffet、咖啡廳)

但他最大的賣點是有賭場

他們正在蓋新的大樓(在飯店旁邊)

我記得是預計今年年底要開幕!

之後在飯店的另一邊還會有另一棟公寓是的飯店

在今年2月還3月的時候他們也把黃金海岸的Sheraton買下來了!

(可能他們想稱霸黃金海岸的飯店哈哈哈)

 

我應徵的是housekeeper的職位

只能說housekeeping真的很累哈哈哈(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Team Member Entrance 員工出入口

這是以後要上班的時候要走的地方!

1. 從大門口走進去後

2. 右手邊會一個往下走的樓梯

3. 往下走一層 會抵達三樓的停車場(黃色的)

4.出玻璃門之後 一直往左前方走

5. 會看到一面有人畫像的牆

6. team entry就在左手邊!

看到這個牌子就對啦~

 

第一天到飯店的時候要參加飯店的welcome day

一天介紹飯店、一天講star qualities(飯店的理念之類的)

時間是9:00am-16:00pm

這兩天都是有薪水的喔~~~

新員工可以藉這個時間認識大家

也有參觀飯店的時間 (這是少數有機會進到賭場看看的時間哈哈哈)

飯店的員工是不可以進去賭場玩的哦!!!

在welcome day的時候會發名牌跟識別證

識別證在一開始的team entry就會拍照然後發給你

(上下班跟吃飯都要用他打卡)

(這是舊的識別證~飯店還沒改名之前!)

午餐吃的是飯店的buffet餐廳 Food Fantasy

(我覺得很一般哈哈哈)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專屬的置物櫃~

發識別證的時候會同時給鑰匙

換下來的便服跟鞋子就是鎖在這邊

 

在今年(2017)三月的時候

Jupiters正式改名為The Star Gold Coast

飯店的每位員工都可以去領禮物

是一個有飯店名字的大浴巾 也可以當海灘巾~

很美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1:Free Movies!!!

                      

The Star 每個禮拜一跟日都會有電影可以看

員工一個人一次可以拿三張票(可以帶兩個朋友一起看)

不過不會是最新的電影哦~ 但是我覺得更新的蠻快的

今年Fifty Shades Darker 2月在電影院上映之後 The Star大概5月好像就有了!

 

員工福利2:員工價!

在飯店裡面的餐廳吃東西可以打折哦~好像是20%off

房間的話我記得一晚是80澳幣而已! 

(但是可能在住房率很高的時候沒辦法使用)

                

員工福利3:有員工餐!

如果有上班的話 飯店會提供一餐~(刷識別證之後就可以拿食物了)

提供午餐或晚餐看你的班表而定

飲料、咖啡不需要刷卡就可以喝的(可以無限暢飲哈哈哈)

不用刷卡的區域早餐時段也會提供吐司、果醬、cereal

所以我通常早餐也會到飯店吃~

等於有上班的話飯店一天包辦兩餐

而且有時候下午下班還會有小點心可以吃

 

 

Overall 我覺得The Star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飯店

如果是實習想選擇這家飯店或是打工度假 我都蠻推薦的唷~

唯一比較需要考量的部分是  The Star不是國際連鎖的飯店

我不確定在台灣找工作的時候會不會很在意這點

/

下一篇會更深入的介紹我的工作內容!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