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July 2016 / 21 September 2016 - 

提到澳洲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 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吧!

 

去了兩次雪梨歌劇院

但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搭拉~~~超級壯觀的雪梨歌劇院本人!

見到他的時候心裡真的是只有讚嘆耶

這是從對面的岩石區(The Rocks)拍過來的

(下面有介紹the rocks的假日市集~超棒的)

雖然比較遠但是可以拍到整個歌劇院

接下來是側面的部分

(不對這面好像是正面哈哈)

這條路上人超多!海鷗也超多

也有很多餐廳但是好像蠻貴的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就可以到達歌劇院的大門口囉~

(不過還要先爬長長的樓梯)

忘記拍近距離的歌劇院了

只能說遠看還是比較美啊哈哈哈

近看的屋頂竟然是瓷磚 感覺蠻舊的髒髒的 重點是超沒質感!

歌劇院可以進去參觀但是要另外收費

 

站在這條路上還會看到另一個雪梨知名的景點

就是『雪梨港灣大橋 Sydney Harbour Bridge』

雪梨大橋是可以上去爬的唷~

但是好像蠻貴的 想要爬的人可以自己上官網看~

http://www.bridgeclimb.com

 

非常推薦大家在晚上的時候搭船欣賞雪梨的夜景!

在歌劇院附近有碼頭  可以搭到蠻多地方的 

我記得停靠站其中有Luna Park 跟 Darling Harbour

使用雪梨的交通卡opal card就可以搭乘囉~

附上一張夜晚的歌劇院

夜景還是用看的最美!

 

在雪梨歌劇院對面還有一個岩石區(The Rocks)

因為這裡建築的材料主要是砂岩 所以才有the rocks這個稱呼

每個假日在這邊都會有市集哦~

參觀完歌劇院可以來這邊晃晃  

我覺得蠻好逛的而且超大的!

這邊什麼都有賣 從澳洲小吊飾到衣服到食物

蠻像台灣創意市集的感覺

下面這兩家是我有消費的攤販~

第一家是各種手繪的卡片 明信片 桌曆 

幾乎都是以澳洲的地圖 國旗 動物來當作基底畫的

我覺得很多張都超美!

第二家是一個老爺爺的攤販

他賣很多復古老舊的商品

例如一些舊的已經使用過的郵票 徽章 錢幣之類的

我買了郵票~雖然已經不能使用了 但是還是很有收藏價值

而且我特別挑了有Queen Victoria頭像的哈哈

接下來是吃的~~~

這家玉米超推薦!超好吃!

他本來是一隻玉米+飲料 AUD 5

我問老闆如果單買玉米多少錢

他就說可以算我兩隻玉米5澳幣~

真的超~好~吃~

 

另外~

在岩石區還有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店唷~

叫 Pancake On The Rocks

大家都推薦他們的豬肋排跟甜的鬆餅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不夠沒有去吃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地址:Bennelong Point, Sydney NSW 2000

官網:https://www.sydneyoperahouse.com

 

岩石區假日市集 The Rocks Weekend Market

地址:Jack Mundey Place, Playfair Street & George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營業時間:Sat & Sun 10am-5pm

 

Pancakes On The Rocks

地址:4 Hickson Road, The Rocks, Sydney

營業時間:24 hours, 7 days a week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